枫散给我滚!

叶左永远不可能!!

【鹿枫】表白

“枫原万叶啊...我很喜欢他”




___

“诶!万叶,你知道吗你现在在学校论坛里热度可高了直冲第一!”枫原万叶听着温迪眉飞色舞的跟他讲述着这件事

“哦?那我还挺高兴的”万叶面不改色的说着这句话手里的笔还在唰唰的写着卷子“啊?你就这种反应啊?难道你就不想听听为什么会这样啊”温迪说着,好像这是他的事情一样


万叶终于放下了手中的笔抬头看着温迪耐心的问“那这次又是为什么啊?”其实万叶不止一次上过学校论坛,第一次是因为万叶刚上高一转来的那一天,几个帮忙组织高一新生的学姐们在看到万叶的一瞬间纷纷上前献殷勤


“学弟你好,是不知道宿舍楼在哪儿吗?要不要我带你去啊?”


“学弟,你是高一新生吧,要不要咱俩加个微信,以后你不懂的都可以问我”


“学弟,你真帅,加微信不?”

 一些诸如此类的发言

万叶看着面前的学姐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实在忍受不了了便让她们帮忙把自己带到宿舍楼下面,但这时候又开始了

“学弟啊,我看你这么瘦应该拿不动这么多箱子吧,要不要我帮你扛到宿舍楼里面?” 这都是些什么啊

“不用了学姐,我自己可以,还有 这是男生宿舍,女生进去...好像不太方便吧”

面前的学姐犯着花痴也不管自己说了什么,眼睛老是直直的盯着枫原万叶

因为这件事,枫原万叶上了学校论坛,引起了学校里面广大的女生注意,惹得一些男同学们非常不满

“枫原万叶到底是谁啊,把我对象都带坏了,天天说着什么‘我是枫原万叶的狗!’之类的话,他让我把面子往哪儿搁啊”

一旁的男同学附和道“就是就是他害得我连对象都找不到了!我问十个,有九个都是说‘抱歉我喜欢枫原万叶’的话,以后别让我看见这小子,不然我看见一次揍一次”



还有一次就是一天之内有十多个女同学找万叶表白纷纷被拒绝的事




楼主

“呜呜呜,我刚刚找万叶老公表白他拒绝了我!”


L1

“哎呀,别伤心了楼主,你也不是第一个了,我都刷到了好几个跟你一样的帖子,都是说和万叶表白被拒绝,你也不用太伤心了”


L2

“我也是!今天找万叶表白,我还特地画了一个精致的妆去他们班的门口表白,不出意外的也被拒绝了”


L3

“万叶是谁?听你们这么说还挺高冷的样子”


L4回复L3

“万叶你都不知道吗?就是那个头上有红色的挑染,看着很帅,很温柔的小哥哥,听说他现在在高一2班,成绩也很好,试问 像这样的男孩子谁能不爱?”



几个小姐妹在这里你一言我一语的诉苦着万叶如何如何的拒绝她们却不知道在另一处的帖子已经杀疯了




___

“这次的帖子,比之前几个都要劲爆!就是3班的鹿野院平藏点名要找你表白!而且鹿野院是男孩子!”温迪说着

鹿野院啊,万叶记得他,就是之前看他一个人搬行李挺困难就来搭把手的人,而且自己在篮球场上运动过后满头大汗休息的时候,过来送水的人,也导致这样两人越来越熟络,有着对方的联系方式,而鹿野院也时不时的邀请他一起出去玩,但两人并没有明面上的交往,只是放假的时候互相约着对方





_

这次的地点是由平藏决定的决定的,是游乐园...


“万叶,我们先玩这个吧”平藏指着面前的射击游戏说着

“嗯”万叶点了点头走了过去



“万叶,我们来比比谁打中的气球更多吧!”“好啊,赢的人会有奖励吗?” 

“怎么?你想要奖励吗?”

“嗯,没有奖励的比赛显得有一点多余”

“那行,前提是万叶一定要赢了我哦~”



啪 啪啪,是气球爆炸的声音

到最后,赢家是鹿野院

鹿野院用着狡猾的语气说道“嘿嘿,我赢了 万叶要满足我一个愿望哦~”

“嗯,那平藏的愿望是什么呢”万叶用着温柔的语气问到

“现在还不急着说,走吧 时间还长再去玩点别的”平藏拉着万叶的手向别处走去



玩遍了所有的游乐设施就差摩天轮了,听说只要在摩天轮登顶的时候和对方表白就能成功,这也是平藏来这里的目的,没错 平藏喜欢万叶,从开学见到他的一瞬间就喜欢上了,帮万叶提行李是情不自禁的 是下意识的

平藏喜欢看着万叶的一举一动,仿佛万叶的每个动作都能让平藏沦陷,越看越入迷 越看越喜欢,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是那样的没有礼貌



“万叶,我们来玩摩天轮吧”平藏看着正在舔着自己给对方买的冰淇淋的万叶,牵着万叶手不自觉的捏了更紧些

“啊?好啊”万叶答应了


上了摩天轮两人一直没有说话突然万叶开口了

“平藏,我看你现在有心事的样子,是有什么事没有处理吗?”

“没有啊,我很好,和你在一起能有什么心事呢?”平藏又不自觉的说出了这种话

“嗯...”

两人再次陷入了沉默

平藏看着摩天轮差不多快登顶了便开口


“万叶,我喜欢你”平藏语气很严肃,没有了往日那般嘻嘻闹闹的样子,看得出来是认真的“你先别回答我,我知道我很突然,但我真的很喜欢你,如果你对我没有任何感觉,你可以拒绝我,我们还做好朋友 好吗?”平藏表白起来说话老是磕磕绊绊的,很紧张,害怕对方拒绝自己“但如果,你也喜欢我,那我们...”平藏话还没说完便感觉到自己的嘴巴被人快速的嘬了一口,那人正是万叶


“嗯,我也喜欢你”万叶的脸说着说着便红了起来,平藏的大脑停机了两秒便迅速反应过来把人抵在墙上发狠的亲了起来,把人的牙关撬开,掠夺者里面的空气,平藏把万叶的手控制着,一只手钳制住对方的两只手以免万叶反抗,另一只手搂着万叶的腰,拉进两人之间的距离,亲着亲着万叶快喘不过气了,便拍打着身前的人让他放开自己

“哈...哈”两人喘着粗气


“没想到万叶也喜欢我呢”平藏放开了万叶,但是环住腰的那只手没有松开

万叶用手背捂着自己的嘴,脸上满是红晕没有说话

“万叶,你答应我的奖励是万叶在亲我一口,好吗?”

“你...无耻!”万叶红着脸回答

“既然万叶不愿意,那我自己来喽”说着再次亲了上去





___

“所以万叶,你打算接受吗?”温迪问着

“嗯,接受”万叶说




学校论坛又炸了!一些万叶的追求者们纷纷议论

“啊啊啊啊啊万叶居然同意了鹿野院的表白!”那个女生说着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是啊,我也没有想到呢,明明看着两人根本没有什么交集啊,怎么万叶老婆偏偏就同意了”


这件事之后,鹿野院平藏和枫原万叶也不掩饰了,鹿野院天天下课就往万叶班门口跑,见面就搂搂抱抱,万叶的同班同学也见怪不怪了,有时候还会瞎起哄








“万叶”

“嗯?”

“我喜欢你”

_______








评论(6)

热度(55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