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散给我滚!

叶左永远不可能!!

【散兵】还是那样喜欢你(双🌟)

万叶怀了,没错 是他认为一辈子都不会有任何交集的散兵的孩子


听到万叶怀了的消息散兵立马从须弥跑回了稻妻


万叶住在稻妻最繁华的地带,这里的房价和物价都是翻了倍的,而散兵是房子的主人,那个可以让他恨一辈子的人


“万叶,我回来了!”散兵知道屋里的人不会回答他,仿佛自己回来不会给他带来任何的影响,有时候还巴不得自己走,但他每次回家还是会这么说,因为他渴望,渴望和其他夫妻一样正常生活,而不连说话都会激怒对方的样子


“啊!少爷回来了,少爷快管管万叶先生吧!”一旁的下人看到散兵回来仿佛是看到了救星一样,一边用手压着万叶一边激动说着“万叶先生要自残!”


万叶先生...呵,这是下人们对万叶的称呼,也是万叶自己要求的,起初万叶被散兵绑进来被迫和散兵发生关系的时候,散兵便让下人称呼万叶为夫人,但万叶不同意,认为这种称呼对他很耻辱,一个男生怎么能被称为夫人呢,于是万叶用自己威胁散兵,让他把下人对他的称呼改过来,这才有了对他很疏远的称呼






____

“自残?怎么回事?你们不会看好他吗?!你们都是干什么吃的啊!”散兵对着下人们发着脾气怒吼着


万叶趁着散兵训斥下人的时候,那着桌上的水果刀就往自己身上捅,还好一旁的下人及时反应过来立马制止了万叶的行为


“散兵...我恨你!”万叶怒瞪着散兵说完便晕了过去

醒来时已经在床上了

“万叶,你醒了?来 先吃点东西”散兵一边把用勺子把碗里的甜粥递到万叶的嘴边一边温柔的说“你刚刚晕倒的时候,我找来了医生,医生说这是营养不良再加上过激导致才晕过去的”


“把刀拿来...”万叶不管身边人的投喂,开口用着自己已经沙哑的声线说着没有温度的话


“什么?万叶,你先把东西吃了我们再谈,好不好?”散兵小心翼翼的说着,生怕自己的哪个行为又惹怒了万叶

是自己欠万叶欠的太多了,散兵想努力的弥补万叶,什么事都顺着他来,很少对万叶发脾气,甚至可以说没有,他知道 当时他的行为太过激了,为了留下万叶已经不择手段的毁了他的一切,可现在说什么也来不及了




“我让你把刀拿来!”万叶已经不耐烦了,怒吼着掀翻了散兵手里的那碗甜粥“!我不是...我...”万叶突然想起了什么又闭口了


散兵也不怒,只是关心的说道“是想舞剑了了吗?你已经怀了,不能再用这些了,会伤到你的”


“呵,会伤到我...你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所以你关心的是我肚子里的孩子而不是我,对吗!”万叶怒吼着“我告诉你雷电国崩!我就是不想要这个孩子!如果不是你,我怎么会怀!是你毁了我!是你!”说着万叶便把头埋着痛哭了起来



太荒唐了,这简直太荒唐了,他们本是世仇,而万叶现在却沦落给世仇生孩子的地步了,真是一件耻辱的大事!

是我让家族蒙羞了!是我没用!父亲大人 我对不起您!万叶在心里想着一遍又一遍的痛哭




万叶醒来之后,已经是下午了

散兵见万叶醒过来便急忙把水递到万叶嘴边“乖,哭累了吧?喝点水”这时万叶的气也消了一大半了,便识趣的把水喝来下去“万叶,我想了很久,要不...”


散兵的话还没有说完,万叶就打断了“如果我把孩子生下来,你会放我走吗?”万叶的语气很坚决,已经表明了他对孩子的态度,他是不想要这个孩子没错,但孩子是无辜的


“你就这么讨厌我吗?巴不得离开我是吗?你知道的万叶,我喜欢你,我又怎么可能放你走呢?”散兵的语气一下子冷了几分


“够了!散兵,这不是喜欢,你喜欢我又怎么会想尽办法陷害我!陷害我的家人,让他们致死!”万叶已经没有力气吼出来了,说话的时候也只是平平静静的


“万叶...我是不会放你走的,这孩子生不生的决定权在你,与我无关...”散兵说完便走了


孩子是无辜的啊,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么折磨他!万叶当初也喜欢散兵,但那只是在散兵没有陷害他之前,但陷害之后,万叶对散兵的爱已经没有当初那么热烈了,是散兵亲自毁了他们之间的这段感情,到头来他还求着自己原谅他...






散兵站在门外已经不知所措了,回过头来看他才知道,原来自己以前是那么疯,做一个吃着飞醋的暗恋者,想把他身边的所有人都给杀了,万叶只能是自己的,自己一个人的,觊觎万叶的人都得死!散兵以前疯狂的行为已经促成了现在的局面,他已经感到很疲惫了,但是不想放开万叶,以前是,现在也是...












万叶还是于心不忍,一年之后,将孩子给生下来了,但小东西在家里似乎并不受待见爸爸不爱,爹爹整天将自己锁在房间里,只有散兵能进去


一天,小孩贪玩,不小心进了自己爹爹的房间,在万叶看到孩子的一瞬间,眼底划过一次丝惊喜但很快就没了

万叶看着年前害怕责备他的小男孩,伸出双手,让一个五岁的小孩子过来,小男孩很配合的过去了


自己的爹爹紧紧的抱着他,求着安慰,见此情形 小男孩畏畏缩缩的说“爹爹,您跟爸爸的关系不好吗”

万叶抚摸着小男孩的背温柔的说到“不是啊,爹爹很喜欢爸爸,只是爸爸不知道而已”... ...






那天以后,万叶也是经常从房间里出来走走,散兵很开心一把抱住了万叶

“万叶!你是原谅我了吗!”万叶这次没有对散兵冷嘲热讽,而是平静的说道“嗯,因为孩子,看在孩子的面子上...”


之后的日子里,虽然说万叶对散兵的态度没有180度大转变,但也是和他好好的相处,而散兵也是对他百依百顺








只要慢慢相处,一切都会和从前一样变好的吧......散兵想着










万叶怎么写的更一个怨妇一样👊

评论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