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散给我滚!

叶左永远不可能!!

【鹿枫】诈骗电话

万叶OOC


“叮...叮叮”万叶正坐在平藏退上看着电视,突然自己的手机响了,一看是诈骗电话两人立马来了兴致



“喂,你好...”万叶一开口用着低沉的声音说着

嗯?已经开始飙戏了吗?这么快吗?平藏双手环着万叶的腰,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静静地看着万叶是如何和骗子周旋的



“喂,您好,我是银行的工作人员,您的账户在我们这里显示异常,请您过来核实身份”对方一开口就用标准的官方语言说着


“呵,被发现了吗......那又怎样!你管不了我,银行我该抢的还是会,人我该杀的还是会杀!”万叶说话的语气带着几分怒吼,仿佛对面的人和他真的有世仇一样


“呃,这位先生,请您配合我们的工作调查,不要......”骗子话都没有说完就被万叶给打断了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万叶疯狂的笑着“你现在还在给我演什么!不就是要我这条命吗!别用你那烂把戏把我给引出来,我都看出来了!”万叶为了逼真一些,特意把音量抬高了一点


“......”

对面已经沉默了,此时万叶更添油加醋的说了一句


“怎么?已经在想新的作战方案了吗?在怎么想把我捉到以后怎么折磨我吗?哈哈哈哈,警官你是知道的,既然杀了那些人,那我当然不惧怕再多杀一点人,包括你们!”万叶说话的语气接近疯狂!好像随时都能冲过去杀了他一样


“我......不是......”对方已经处于了懵逼的状态,很好,再添一把火!


“不用说了!我就在这里等着你们,我这条贱命你们随时都能拿去!”为了再起一点压慑作用立马打开了面前的电脑,搜索着“枪声”这个词,快速的按了两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感受到了吗?!只要你敢过来我就能让你的那些朋友们给你处理后事!”说着万叶又连按了五下模拟枪声,一边还不忘用手肘戳着后面自己的小男朋友让他配合自己


平藏当然明白,于是小声咳了两下“大哥!大哥不要啊!大哥别乱开枪,会引的周围人的注意!大哥要是觉得不解气,咱几个小弟把他绑过来,给你当人体靶子怎么样?” 


平藏的这句话硬是把对面的骗子吓得大气都不敢喘连忙挂了电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骗子也太好骗了吧”万叶对着已经挂断的电话说着


“嗯,演够了吗万叶?”平藏说


“那当然了,好久没有这样解气了!”

平藏把万叶翻了个面正对着自己搂的更紧了,把头埋在万叶的胸前,在万叶看来像是在撒娇一样



“平藏,我才发现你原来这么粘人诶”


“嗯”









结尾好潦草[拳头][拳头]



评论(1)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